準備出發囉!!!!!萬歲!!!!
我們的班機是14:00,兩小時前先到機場領登機證跟港幣後,
就跑去麥當當吃午餐後才又回到機場!


頭一次搭飛機,我還真不知道椅背不能隨意往後調,得飛到某一高度後才能調整,
還被糾正了一下,並且被P笑了好久XD
飛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抵達香港了!!!!!!!!!!!!!!
出關後,我們搭乘A10巴士,大約半小時即可到達今晚入住的--港島太平洋酒店



巴士站離飯店步行只需一分鐘!超級近的啦~
我們的房間在頂樓,窗外可以看見海!view非常棒!早上的光線也超美的!
在這裡要注意的是,房間裡的水、餅乾...等都是要付費的,而且還不便宜!
要買東西直接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了!
另外香港的電視,還真的是非常難看!!!!!!!!!!!!!!!!!
雖然我居然有看到配音過的"家和萬事興"還是"夜市人生",真的非常奇妙!
我們入住三個晚上,不含早餐,一共是港幣1,936元

 

接著我們搭乘叮叮車前往中環~
叮叮車很便宜唷!只要2塊港幣!而且班次挺多的!
下車後在步行途中有看到有名的鏞記,不過我們去吃另家名店《蓮香樓》
我們很幸運的一進去就有位置!而且P點的菜都好好吃阿,我點的炒麵卻超失敗的XD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
麵類的價錢其實也跟其他的菜色差不多,強烈建議大家要點菜!不要點麵食!



吃飽後就開始瘋狂走路了XD
先是走到了太古廣場,老實說還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接著我們走到IFC,裡頭有ZARA!
超便宜的!!!我買了兩件短袖才69港幣,P買了一件也才119港幣!
在裡頭稍作歇息後,一出門看見了香港公園的牌子,不能幹嘛只好拍張照片當做到此一遊了
接著我們準備前往《蘭桂坊》,沿路上真的是好美好美阿!

香港街景    

到了蘭桂坊後,大概八成的人都是西方臉孔,
但我們居然沒喝酒XD

蘭桂坊    

在那邊一間很熱鬧的運動用品店,我倒是買了雙converce
超便宜的價錢嚇到我了,原價是港幣239元,我已經覺得超便宜了!
結果居然還打8折,賣了191.2元!!
是不是超便宜的阿!!!!

回飯店前,我們一樣搭叮叮車,但卻下錯站XD
走了好大一段路才到飯店,途中我們還到便利商店買微波食品當宵夜吃,
吃著不怎樣的微波食品、看著不怎樣的香港電視,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

原訂行程
12:00抵達高雄小港機場→14:00起飛→15:30抵達香港機場→預計16:30到達飯店→
前往中環地鐵站(西港城、H&M)→金鐘(IFC、太古廣場、金鐘廊)→蘭桂坊宵夜

實際行程
香港機場(約16:00)→下榻港島太平洋酒店(搭乘A10,到達時後天還沒黑)→
搭乘叮叮車前往中環吃蓮香樓→太古廣場→蘭桂坊

建議:可以將太古廣場給刪掉,另外西港城不是在中環,這地方我們在第三天晚上有前往,到時候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