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53  

沒錯,上頭這張照片中的禮服,都是我在那1個半小時中穿完的!
平時練就了一身快速換衣服換制服的招數,讓我在換禮服的時候,簡直是1分鐘一套阿!!!
到禮服店總共花了兩小時,前半小時就是先挑照片喜歡的禮服,挑好後禮服小姐一口氣全搬來了,
後面的一個半小時,就是瘋狂穿上→拍照→討論→脫下→穿上
不斷的巡迴著........就這樣穿了33套(其實是34套,有1套沒計算是因為那套不公開照片哈~)

究竟換多快,大概就是60秒的時間內,可以快速脫又快速穿吧!
經過了狂穿禮服的試驗後,後來我去挑自助婚紗禮服,換裝速度快到連門市小姐都嚇到,
想說才剛接過我換下的禮服,一剛掛好,我就又換好下一套了!!
(禮服小姐可能心想:不知道這女的是在趕什麼XDDD)

對了,提醒大家挑禮服不論妳眼光有多好,面對太多選擇的時候是很容易失心瘋的,
最好是帶上男方本人,還有眼光好但又毒嘴的朋友前往~
這樣才能精準的提供意見,讓換禮服換到暈頭轉向的準新娘可以有點方向啦!

試穿的順序是依照禮服的顏色,因為我必須從這些當中選出5套來,
建議同個色系只要一款就好,才不會拍出來的照片都一個樣,
好了,不多說,就來看看這33套禮服吧!

 
NO.1
這套很奇怪,在照片中的顏色不論室內還是室外,都是桃紅色的,
但實際上卻是紫色的XDDD
其實我比較喜歡原本的紫色,但這套的飄飄長帶還是讓我選了它!

DSCN2754 


NO.2
同色系的第二套,桃紅色,照片看起來不錯,但穿起來就普通了些,
雖然有拖擺,但是很像韓國的大肚裝,不夠修飾身形,
我自助婚紗的桃紅禮服比這個好看多了!!!

DSCN2758 

 

NO.3
穿起來有點搞笑的改良式紅色旗袍,照片都是騙人的啦,
照片感覺很不錯,但穿起來怎麼就是這麼好笑呢XDDD
更好笑的是我沒有第一時間淘汰掉......居然放在保留區是怎麼回事!!

DSCN2759

NO.4
接下來這套又更好笑了,超老派的啦,我怎麼會挑來試穿呢,
那天我真的穿了很多奇奇怪怪的,
只好再說一次,我自助婚紗的禮服好看多了吧!!!還不趕快跟我買哈哈

DSCN2761


NO.5
紅色系結束後,緊接著的是藍色系列~~~~~
這一系列幾乎每一套我都喜歡,超難選擇的!
這套看起來超清淡,馬上進入"考慮區"(其實共有三區:絕對要/考慮/淘汰)

DSCN2763  

NO.6
這套很讚,一穿上馬上就把上一套考慮區的瞬間淘汰了!
顏色很棒,這套讓我掙扎超久的,因為藍色系列都好好看!

DSCN2765  

NO.7
藍色系持續發燒~~~這套也超澎派的啦!
我好愛這種買不起的禮服哈,來挑包套禮服的第一原則就是,
挑那種買不起的就對了!越是華麗就越是要選!
看看那鏡子背後的拖擺有多澎派阿!
上半身的細節也大贏上一套,掙扎了一會兒,上一套就列到淘汰區囉~

NO.8
這套很莫名其妙,雖然有個小拖擺,但穿了剛剛那些很威的後,
這就變得超弱了~速速脫掉,火速進入淘汰區!

NO.9
這個好美,但可惜這個是長版飄飄路線,
只能跟NO.1抉擇一套,若是我買得到的話,一定把這套列在自助婚紗中!
超美的,這是我殘念沒挑的其中之一套!我還是好想要阿!!!

NO.10
接著這套純粹穿好玩的,因為我對短版禮服的要求很高!
不夠澎不行,太好笑不行,而且這件穿起來很像花仙子那種精靈,
跟準新娘離太遠了~不行不行,直接淘汰!

深怕文章太長,所以共分為上中下三集,
下篇即將跟各位分享,奇怪顏色禮服特集~
共有黃/黑/淺紫/粉紅/西瓜紅/牛仔布/格子,有的沒的怪怪禮服~
最終篇則是白紗系列!
雖說都是白紗,但要挑到好看其實還真不容易!
(又得再說一次,還是我自助婚紗的白紗威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