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99DSCN2795DSCN2800DSCN2803DSCN2805
DSCN2809DSCN2810DSCN2811DSCN2815DSCN2820
33套禮服文,終於到了最終篇啦!

這篇全部都是白紗,各式各樣的白紗,
包含短版/長版/大拖尾/齊地款/前短後長~~~很多種共13套就對了!
趕快來看看吧~

NO.21
短版白紗,胸前蠻好看的,
但那鏤空的腰對我來說超詭異的啦!
反正白紗也只會挑一套,怎麼想也不會是這套呀,直接淘汰~

DSCN2795DSCN2796  

 

NO.22
這套是心機白紗,可以短版也可以掛上裙擺,瞬間變前短後長!

DSCN2799

 

NO.23

酷吧酷吧!這太符合我的花花綠綠路線!
看照片也愛,穿起來我也愛,但身旁的兩位直搖頭,
同時手機連線看禮服給意見的朋友居然還說:這什麼鬼
拜託,這真的很酷炫阿!!!!!那拖擺跟胸前小花朵多麼可愛阿!你們不懂啦>////<
只好成為遺珠之憾三號!

DSCN2800

NO.24
再來這套又是我的愛了!!!
花花綠綠路線,雖然有點像餐桌上防蒼蠅的紗網,
但很酷耶,我差一點點就選這套了!哀哀
原本要獨排眾議的,因為真的很美阿,沒錯,這才是真正的我喜歡的禮服阿!
男人雖然一直擺出傻眼的表情,但居然很令人感動的說出~
"妳如果真的喜歡就挑吧,我說真的,喜歡就挑"
聽到這句,我馬上一邊覺得感動,一邊說,沒有要挑啦就淘汰掉吧><
成為遺珠之憾四號,看那背後的大蝴蝶結多可愛阿!嗚嗚

DSCN2802DSCN2803


NO.25
遺珠之憾五號來了!
這合身款白紗多美麗,超氣質款!
雖然我一直覺得不大符合我的身高,感覺應該適合更高挑的女生,
但這套還是讓我掙扎好久,跟中級文章中那套暗酒銅色桃心領的做PK,
男人選了那套,所以這套只好放棄了,好想再穿一次這套噢,真的是好可惜...

DSCN2805  


NO.26

這套是一穿就喜歡的,除了磅數較重之外,裙擺左右側模樣不同,直接列入考慮區~

DSCN2809


NO.27
這套是普通到不行的禮服,一穿上馬上就脫掉換下一套了XD

DSCN2810

NO.28
這套是復古款式,領子模樣讓我好喜歡,不過這套比較舊了,
禮服上頭都有破洞,看到上頭有單子寫日期單租,我就隨口問了禮服秘書,
沒想到三天也要大約三千塊的租金,如果新一些的就要五千多塊了XDDD

DSCN2811


NO.29
這套是蕾絲款,有著大拖擺,但很像家中的蚊帳阿XDD
禮服果真是看人穿的,如果是氣質美女的話,一定很適合這套呀!

DSCN2813


NO.30
看得出來我已經快笑不出來了嗎?!
換到這裡已經累到快暈倒了,而且還換到這麼普通款的禮服,
更是讓我提不起勁阿......
話說穿這種澎禮服,每套裡面都有加裙撐,但是卻也沒澎到哪裡去,
我自助婚紗的白紗,單穿就澎到不行,這真的也太弱了吧!

  

NO.31
這裙擺很蛋糕,蠻可愛的,但也沒有太令人驚艷

DSCN2815


NO.32
這套無敵大拖尾,紗裙又好多層的來了!
這套在照片中超有架勢的,最後投票的時候,也是讓人好掙扎呀~

DSCN2818DSCN2819


NO.33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套,這套禮服是追加款!
怎麼說呢,因為原本挑選的照片中根本沒有這套,
但是禮服秘書注意到我剛剛對花花綠綠款表現很喜歡的模樣,
就說:你好像比較喜歡白紗上頭有點顏色的,有一款我去找給妳試試~
帶來的就是這款啦,是店裡新進的白紗,只有麻豆拍過而已,

所以剛剛那一堆照片中才沒有這套~
這一套的大圓裙真的是超大一圈的,很有架勢哈哈,雖然不是拖擺,但很威就是了!
胸前的設計也很典雅,而且尺寸超合身,完全沒使用夾子,穿起來就超合了哈哈,
根本就是我的禮服嘛,不選怎麼行!

DSCN2822DSCN2820

乎,終於把禮服文打完了,
希望正在為禮服困擾的準新娘們,也能早點找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禮服唷:D


我好想要我那遺珠之憾的禮服唷><
如果可以不只五套就好了~~~~~~~~~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