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9 DSCN6518.JPG DSCN6511.JPG
IMG_7734 IMG_7735
這次在釜山待的時間不長,所以只吃了幾家店~在這邊推薦給來釜山遊玩的朋友唷♥


元祖漢陽豬腳
鄰近地鐵站:札嘎其3號出口
點餐費用:原味豬腳25000韓元
營業時間:1030~0100
其實原本的計畫是要到札嘎其市場吃海鮮的,但沒想到居然碰上休市XD 所以就改吃豬腳囉,這家可是名店呢!很多電視節目來採訪過,生意也爆好的。最驚人的是,這這這小菜也太多了吧,還有幾道是後來才上菜的,沒在照片中呢,夠誇張的排場呀!這兒的豬腳吃起來是清爽型的,不會很油膩,不過Rikki私心還是比較愛萬巒豬腳(笑)
IMG_7739 IMG_7740

吃完了豬腳也別忘了到BIFF廣場逛逛,這兒的小吃超多,我們買了一份煎餃,但吃起來不怎麼樣。另外還買了排隊美食「黑糖堅果糖餅」,這糖餅超超好吃阿!可惜只買了一個而已~~~
IMG_7734 IMG_7735

烤盲鰻
鄰近地鐵站:海雲臺站,海雲臺市場有超多家可選擇
點餐費用:?韓元(因為是倒數最後一個晚上,就沒記帳了囧)
飄著雨冷冷的晚上,我們走著走著實在不曉得吃什麼好,整排店家幾乎都在賣烤盲鰻,我們就隨意選了一家生意最好的進去了~不過好幾桌都是吃辣醬口味,但我們又怕辣XD 所以就點了原味~~~吃起來挺有嚼勁的,不過從活生生的開始在眼前烤還是有點可怕就是(笑) 這盲鰻可是當地才有的特產,來釜山遊玩肯定要試一下的啦!
DSCN6513.JPG DSCN6519.JPG
DSCN6516.JPG DSCN6518.JPG

龜浦鯷魚湯麵
鄰近地鐵站:海雲臺站,海雲臺市場直走到底
餐點價位:1500~3500韓元之間
營業時間:1000~2200
這兒也是知名老店,而且又超超超便宜的!畢竟來到韓國玩,幾乎餐餐都是破萬韓元,很少能看到有這麼便宜的價位呀,當然也是因為在首爾花太多錢了,所以最後幾天口袋實在沒啥銀兩了(笑) 吃起來蠻清淡的,加點辣或是拌入泡菜會更好吃唷~
DSCN6510.JPG DSCN6508.JPG
DSCN6511.JPG DSCN6512.JPG   




, , , ,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