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先生.bmp
花蓮小旅行來到第二晚啦!上一篇有跟大家提到花蓮3天2夜的住宿安排,最最推薦一天郊區、一天市區喔!所以囉,第二晚我們選擇入住的是『白兔先生』,這兒的地理位置也是相當好,距離花蓮車站只要7分鐘的車程呢!一樣先來看看鄰近的景點車程時間吧!

5分鐘車程:松園別館、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大門夜市
7分鐘車程:花蓮車站
15分鐘車程:洄瀾灣開心農場、七星潭
20分鐘車程:東華大學、遠雄海洋公園
30分鐘車程:鯉魚潭、雲山水
40分鐘車程:太魯閣國家公園
50分鐘車程:牛山呼庭

桃紅色:有去的景點;綠色:想去但沒去的景點;黃色:住宿地點;藍色:花蓮車站


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行程!括號內的是車程時間唷:) 
day1 中午抵達花蓮車站→租車→洄瀾灣開心農場(20)→雲山水(20)→鯉魚潭(20)→拾晴莊園(15)
day2 拾晴莊園→太魯閣國家公園(50)→天祥(30)→慶修院(70)→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5)→
白兔先生(5)
day3 白兔先生→東華大學(20)→七星潭(35)→花蓮車站(15)回台中囉

介紹完地理環境跟週邊景點後,接下來就來看看
『白兔先生』的空間吧:) 一入門先看見的就是童話般的場景呀!巨型書本成了接待櫃檯,一旁的兔子先生拿著懐錶的模樣,阿!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對吧!一旁還有可愛的兔子戳章唷!還貼心準備的超多款兔子造型的星巴克馬克杯呢,也是兔子控的朋友可以列入口袋名單囉呵呵
DSC_0332.jpg DSC_0181.jpg
DSC_0182.jpg DSC_0334.jpg

拐個彎,我們先來看看今晚要入住的房間吧!粉紅色的走廊超夢幻的,牆上還特別鏤空,那
紅磚兔也好合我胃口阿!
DSC_0204.jpg

粉藍彼得‧彼得兔主題房
這間是樓中樓的房型,接受2-4人入住。一入內看到的沙發床是休憩區域,我們晚上就去東大門夜市買了些食物回來,坐在這兒看電視吃東西哈哈:) 沙發床的後方有窗簾,窗簾拉開就是衛浴空間囉。
DSC_0183.jpg DSC_0184.jpg

很喜歡地磚跟木地板分隔空間的方式,洗手台也好可愛阿♥
DSC_0186.jpg DSC_0344.jpg DSC_0345.jpg
DSC_0340.jpg DSC_0189.jpg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瓷磚阿!這顏色也好愛好愛♥ 小巧的花灑蓮蓬頭也好可愛~
DSC_0342.jpg DSC_0188.jpg

白色的旋轉樓梯跟灰藍色的壁紙超搭的,裡頭的擺飾品都讓Rikki 覺得好像在逛傢飾店阿~
DSC_0185.jpg DSC_0202.jpg
DSC_0190.jpg DSC_0192.jpg DSC_0201.jpg

通過旋轉樓梯來到二樓,就是今晚睡的床鋪囉,這兒規劃了兩張雙人床,若是4人入住的話,另一床也就會擺上寢具囉:)
DSC_0193.jpg DSC_0194.jpg

這間樓中樓的空間挺大的呢,推開這窗子就能到露台坐坐。
那窗戶還是老房子留下來的窗框呢:) 老宅真的很棒呀!
DSC_0200.jpg

因為那時候正好是耶誕節的關係,所以有些節慶佈置,放著抱枕的角落一隅讓人好心動>///<
DSC_0197.jpg DSC_0198.jpg

接著再帶大家去隔壁棟看看其他房間喔!夢幻吊燈、小屋擺飾,還有
一整面的玩具可以自由取用!
DSC_0236.jpg DSC_0237.jpg DSC_0217.jpg

愛麗絲‧粉紅冒險
這間其實超得我心的,因為那個
木門太可愛啦!採光也100分!還有阿妏最喜歡玩的扮家家酒道具!不過要孩子的爸睡粉紅色房間實在不可能啦哈哈哈哈,要不然這間可是『白兔先生』房價最便宜的一間房呢!平日只要2200元耶!假日也只要加300元~
DSC_0234.jpg DSC_0227.jpg DSC_0229.jpg
DSC_0231.jpg
DSC_0228.jpg DSC_0232.jpg

帽客公爵
孩子的爸最喜歡的就是這間房了,採光超好,而且不怕小孩摔下床,最重要的是這色調合他胃口,果然男生不喜歡太童話的風格,所以
一家人出遊的話,也很推薦選這間房型喔!
DSC_0220.jpg
DSC_0221.jpg DSC_0223.jpg DSC_0224.jpg

白皇后‧純白浪漫
再來這間房型,是選用席夢思king size的床鋪喔!另外別有洞天的是,床邊的那扇門推開,就是
溜滑梯遊戲室啦!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特別在這間加床,因為小小孩比較不建議睡旋轉樓梯的樓中樓,住這間比較安全唷:) 房間裡頭還有乖乖餅乾呢,超貼心的啦呵呵
DSC_0206.jpg DSC_0208.jpg
DSC_0218.jpg DSC_0205.jpg

這間的衛浴更是夢幻到不行,像極了童話故事會出現的場景呀♥
DSC_0209.jpg DSC_0212.jpg
DSC_0213.jpg DSC_0219.jpg

好囉,回到我們的『粉藍彼得‧彼得兔主題房』睡覺吧,真是一夜好眠阿!隔天早晨不是被鬧鐘叫醒,而是送早餐的敲門聲呵呵,因為花蓮小旅行的第3天要準備回台中囉!中午要搭車,所以就早點起來吧!看看能否多跑幾個地方玩~~~所以我們選擇了7:30的早餐時間,早餐會送到房內喔:) 雙人份量非常豐盛阿!
DSC_0347.jpg

早晨的採光超棒!再多拍拍幾張給你們看看唷:)
DSC_0350.jpg
DSC_0355.jpg DSC_0356.jpg

戶外的長椅,也正享受著早晨陽光的洗禮:)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又開始期待花蓮小旅行了呢?訂張車票來走走吧♥
DSC_0359.jpg

白兔先生
電話:0972-75787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48號
官網:
http://www.wrabbit48.com.tw/
縣府核准合法民宿 合法字號第 973 號

後記:白兔先生的服務超親切的,而且對當地美食、景點都非常熟悉喔!

 
追蹤我的IG

未命名
喜歡Rikki文章的朋友,歡迎鎖定FB的新文章唷~快快加入吧: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ikki 的美好生活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