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7.JPG DSC_0628.JPG
開箱開箱!今天要來開箱的是Nike最新款的慢跑鞋『Nike FREE RN Flyknit 3.0』光是看到官網的試跑影片,就覺得帥翻了阿!這次入手的是男鞋款,文末可以看到我老公的試穿照片哦:) 這款跑鞋是 Free RN 系列中最輕盈的一款,尤其適合給喜歡赤足跑步感受的跑者穿著!一起來開箱吧♥

嗨,9號半的 Flyknit 入手:)
DSC_0612.JPG

開箱開箱~
DSC_0613.JPG DSC_0614.JPG

是不是超帥的!
鞋面採用彈性紗線,非常透氣,版型是屬於特別合腳的那種,會把足部整個緊貼包覆住,穿起來會有種變身忍者的感覺!
DSC_0617.JPG


無鞋帶的設計,穿脫時也更加便利(不用擔心掉鞋帶的問題~)鞋舌也很有設計感,真是一雙帥跑鞋阿!
DSC_0620.JPG

鞋面的Nike logo主要有兩處,分別是腳趾頭處的灰色logo及腳踝處的螢光綠logo。我女兒都說這是打勾勾的鞋子,穿了會考一百分吧(笑)
DSC_0621.JPG  ​DSC_0622.JPG

鞋底的設計很像用很細的刀工在切豆腐一樣,劃一刀但不能切斷~ 這樣子的設計
讓鞋子更符合足底凹折的各個角度,能隨著每個動作擴展和收縮,增加腳步的流暢性。
DSC_0626.JPG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下圖來源:NIKE官網)
男款點我挑色女款點我挑色


這款鞋的配色也很跳,
主體黑搭配螢光綠,鞋墊樣式不對稱,左角文字、右腳圖示,是不是特別好看呢:)))
DSC_0627.JPG DSC_0628.JPG

『Nike FREE RN Flyknit 3.0』鞋款還有一個特色,能直接摺疊收納到包包中,上班族若想下班跑一下,就從包包中拿出跑鞋吧!隨時想跑都能跑~ 最後文末就來看看實穿的照片吧:)
IMG_E2679.JPG IMG_E2676.JPG
IMG_E2677.JPG

這款鞋是專門設計給喜愛有赤足感受的短跑跑鞋,很適合衝刺一下100公尺、400公尺,抓地力蠻好的!官網除黑色外,還有另外四款顏色可挑選,除此之外也有客製化配色的選擇哦!也因為運動用品鞋店的進貨通常只會有一兩色系,所以在官網買更方便吶~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男款跑鞋Nike Free RN Flyknit 3.0 男款跑鞋Nike Free RN Flyknit 3.0 男款跑鞋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男款跑鞋
NIKE
每個人應該都擁有至少一雙的NIKE吧,我自己一雙、兒子一雙、女兒一雙、姊姊N雙、老公也N雙。在各式的運動比賽中,都有著NIKE為運動員們專屬設計的鞋款。NIKE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並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NIKE的語言就是運動的語言。三十年過去了,NIKE始終致力於為每一個人創造展現自我的機會。NIKE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腳踝,防止其在作劇烈運動時扭傷。採用氣墊技術的運動鞋一經推出就大受歡迎。普通消費者和專業運動員都對它愛不釋手。

 

 

嗯,我也不例外:) 推薦給大家囉,Nike FREE RN Flyknit 3.0 男款點我挑色女款點我挑色

DSC_0624.JPG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未命名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