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3.jpg IMG_6227.jpg
IMG_0677 IMG_3799.JPG
這篇要介紹的是泰國的世界遺產 - 大城Ayutthaya。距離曼谷市中心,約1.5~2小時,可選擇參加一日團或自行搭乘火車或mini van的方式前往。抵達大城後可選擇包車、騎機車、騎單車之類的交通方式遊大城。Rikki 是選擇搭乘火車前往大城,回程則改搭mini van,在當地的交通工具則是騎機車喔:) 一起來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1535.jpg
悠閒的午後,選間髮廊用用頭髮就是種享受呀!以我自己跟老公用頭髮的頻率來看,男生大概1~2個月就得去修剪髮型,女生則是半年或一年整理一次;很久以前我完全是個喜歡染髮,偶爾就要去修剪個瀏海的人,直到懷孕的關係,重新留了黑髮,也不敢染燙,甚至連剪髮都忍住了!現在想想我的忍功還真是厲害阿!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068.JPG
前不久剛在林新醫院誕下二寶,雖然說第一胎也是在林新醫院生產的,不過那時候吃了全餐,只記得痛而已,什麼都不曉得(笑)。這一次則是直接剖腹產,所以很清醒的走了一遍待產、生產的過程,就來整理一下給需要的媽咪參考唷!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A_8800.jpg MIA_8729.jpg MIA_9169.jpg
MIA_8908-1.jpg MIA_8746.jpg MIA_8872.jpg
懷第一胎的時候,因為胃食道逆流的關係,常常徹夜不能眠,都是等到快天亮了才入睡,那時候只簡單用了手機的拍照軟體幫自己做紀念。現在懷上第二胎,心中就一直想著『阿,一定要找時間來拍孕婦寫真了』!於是就在準備生產的前三天,約了以前的同事幫我拍照哈!兩個女生就這樣一起開車去Motel了~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服裝、地點、事前準備吧~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038.JPG
寶貝兒子~你的小床媽咪已經幫你準備好囉!深藍色超好看的>///< 這次挑選的寶寶床,跟之前介紹過的超好用推車是同個品牌喔!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超好推!7款推車實際評比分享~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744.JPG DSC_0665.JPG DSC_0768拷貝.jpg
DSC_0743.JPG DSC_0689.JPG DSC_0778.JPG
想不到到府的清潔服務,會讓人一試成主顧阿!完全上癮了哈哈!我一直跟老公說,卡了半年還一年的污垢,花錢請人來打掃其實很划算耶,因為那些污垢我們自己根本清不起來阿XDDD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700.JPG
IMG_6208.jpg​ IMG_9804.JPG
泰國,一直是台灣人很熱愛的自助旅行國家。除了台灣人之外,歐美地區的西方遊客也很愛泰國呀!大概是因為泰國的天氣總是很好、物價便宜、古蹟保存的很完善,是個很適合背包客自助的國家~ 當然拉,要出國旅行,對於那完全看不懂的泰文,更不用說聽得懂了哈,也是可以很輕鬆的走跳啦!我們完全沒有迷路喔!買東西吃東西也是都不用擔心啦!先搶機票就對啦!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845.JPG
DSC_0819.JPG​ ​DSC_0815.JPG DSC_0811.JPG DSC_0806.JPG
無論是「週休二日小旅遊」,又或是「來台自助旅行的台灣遊」,第一步總是先規劃必遊景點,再來就是把早中晚餐+下午茶點心甜品列一列,接著呢就是選個交通便利的住宿地點啦!在Rikki每一次的旅行途中,住宿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阿!這點不論是在國內玩或是出國都一樣~~~房間漂亮又美麗,一進門心情就啵好啦!再來就是女孩子家就是喜歡自拍嘛,早上化好妝換好衣服,就開始無止盡的拍拍拍啦♥ 所以,住宿的地方怎麼選真的很重要哈~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78.JPG IMG_9972.JPG IMG_0772 IMG_9642.JPG
IMG_9646.JPG IMG_3893 IMG_3708.JPG
IMG_3906 IMG_6219.jpg IMG_9585.JPG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89 (241).JPG IMG_5988.JPG IMG_6002 (243).JPG
IMG_5942.JPG IMG_5943.JPG IMG_5946.JPG
膨鼠窩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71.JPG DSC_0317.JPG
DSC_0435.JPG DSC_0413.JPG DSC_0343.JPG
大年初五,我們一家子跑到了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走跳~當天實在是熱到翻掉,簡直是可以穿短袖的夏天~雖然整個園區可是有27公頃這麼大,但我們因為太熱了,所以主要就是拍拍花海跟走走瓜棚囉♥ 開車離開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唉呀!忘了拍稻田彩繪呀」不過後來上網查,發現那個觀景平台還需要抽號碼牌,所以也是需要等等等的意思啦~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372.JPG IMG_5335.JPG
IMG_1342.jpg IMG_1344.jpg IMG_5357.JPG
IMG_5351.JPG IMG_5339.JPG IMG_5317.JPG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219 IMG_1835.JPG 20101030.31泰安
20120404 20101030.31泰安 IMG_1872.JPG 20101219
平常都在台中生活的Rikki,離苗栗算是挺近的~大多是安排半日遊或一日遊,只有一次過生日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泰安行:))) 特別規劃了3種苗栗主題之旅,共15個景點給大家唷!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804.JPG IMG_9731.JPG
IMG_6208.jpg IMG_9778.JPG IMG_9961.JPG
IMG_9700.JPG IMG_6193.jpg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34.JPG IMG_0798.JPG IMG_6197.JPG
IMG_0745.JPG
DSC_1014.jpg DSC_1088.jpg
IMG_6178.JPG IMG_6203.JPG IMG_0763.JPG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243.JPG IMG_6454 (297).JPG IMG_3536.JPG
IMG_0847.JPG IMG_4343.JPG IMG_6583.JPG IMG_5268.JPG
寶貝妏妏有超多台推車的~~~數一數居然有5台,另外去百貨公司也試過2台,這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實用心得喔!也提供給各位把鼻媽咪們參考囉:))))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6972.JPG DSCN6808.JPG
DSCN6925.JPG DSCN6966.JPG DSCN6945.JPG

牛耳藝術渡假村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453 (147).JPG IMG_4458 (150).JPG IMG_4457 (149).JPG
IMG_4472.JPG IMG_4450.JPG IMG_4483.JPG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274.JPG IMG_6276.JPG
現在的印刷服務實在越來越貼近生活拉!除了印寫真書、桌月曆之外,居然從紙張延伸到了布料~~~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日常 ‧ 帆布袋』。希望改天還會推出更多系列呀,如果有桌巾、杯墊、零錢包等等之類的,就太無敵了哈哈。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TOP台灣地方特色產品館-日月潭館橫-地圖1117.jpg 

走走走!週末假日就來去日月潭玩耍吧:))))
日月潭的中心,也就是最熱鬧的地方,就屬於「水社碼頭」這裡囉,很久以前Rikki 都會把「伊達邵碼頭」跟這裡搞混,不過現在已經能分得清楚了哈~最簡單的辨別方式呢,其實可以參考一下這張地圖,水社碼頭就是綠色最右邊的那個,附近除了知名的大飯店「涵碧樓」、「日月行館」之外,還有耶穌堂喔~  

文章標籤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