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8.JPG
我人生的第一套塑身衣就是超美超瘦的女神小S代言的
『VENUS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最近廣告超熱播,好希望能跟她一樣阿!雖然是孩子的媽,但身材也太完美了!其實我從小,就是個瘦子,一直到高中,都還是挺瘦的;後來上大學,作息開始不正常,晚睡晚起,三餐也不定時,而且還不愛運動,不過念大學的時期,就開始注重外表了,開始跟美妝部落客學化妝,也開始在意手臂的蝴蝶袖跟屁股胸部之類,但那時候從來沒有為了減肥苦惱過

一直到人生大事『結婚』這時候,為了拍美美的婚紗照,才開始注重飲食。不過那時候也才25歲,新陳代謝還不錯,所以只是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就自然而然瘦了。穿婚紗完全沒有問題,也不用特意縮小腹拍照,多好!

接著,27歲我生了第一胎,當了新手媽媽,那時候完全也沒減肥塑身,因為總是想著『我要生2個』!等下一胎生完再瘦好了哈哈!隔了好一陣子,我在今年4月生了第二胎,原本對於我的肚子,是有點放任不管的,衣服也都是挑寬鬆的買,想矇騙自己就是了。但旁人就像是被照到哆啦A夢的『誠實電波』一樣,真的是太殘酷了嗚嗚

MIA_8908-1.jpg

『哩ㄟ巴肚哪ㄟ架大啊?甘娜像4個月ㄟ巴肚同款』
『肚子比奶子凸了』


我的媽媽咪呀,對啦,我真的就是只有臉小而已,然後拍照總是拍了好多張,百中選一才放到臉書啦,事實上,
我的肚子真的就像懷胎4個月一樣凸,原以為不理睬就會不見,但默默的,我兒子都要6個月了,我的肚子依然是這麼大一個>< 我真心要塑身了!第一步,就是先去量身訂做一套塑身衣!第二步,就是開始仰臥起坐縮小腹!希望幾個月後,我能發一篇跟小腹說bye bye的文章跟妳們分享:)



接下來說說去門市挑選塑身衣的實況吧!Rikki 來到的是『VENUS維娜斯』位在台中的門市據點 - 新光三越4樓;當時剛好碰上週年慶,所以超多人的啦!坐在我隔壁桌的還是位孕媽咪呢~~~問了店長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孕媽咪都會趁特惠的時候來下訂,因為優惠會保留到生產後再量身訂做唷:) 即便那時候在坐月子也能不出門,美體顧問會特別到府服務呢,超貼心的啦!
IMG_0579.JPG

一到櫃位就看到小S的美美身影啦!新廣告也太性感了呀!女神!眼尖的妳,應該有發現到模特兒身上的塑身衣都是露胸的吧!沒錯沒錯,這就是為了孕媽咪的貼心設計呀!內衣是穿在塑身衣外面喔,所以哺乳也是超方便的啦♥ 另外下方的開襠設計,就能方便如廁囉~超聰明的啦!

IMG_1123.JPG IMG_1120.JPG
IMG_1118.JPG IMG_1133.JPG

走吧!跟著Rikki去試穿囉!看看電視上頭的『推推指』穿起來是什麼感覺吧!同時也進行尺寸的丈量唷:) 當天幫我量尺寸的美體顧問是店長雅雯,超親切的!就像鄰居的大姐姐一樣,不過量尺寸得脫到只剩內衣褲,還是有點害羞呀>///<
DSCN7091.jpg DSCN7095.jpg

除了用布尺丈量外,上半身跟腳,還會用一環環的伸縮布帶圈好,這玩意超方便的啦!一下子就能知道每個環節的尺寸了!除了仔細丈量每一吋肌膚外,美體顧問還會針對媽咪的身型需求進行調整喔,好比說我自己的副乳問題蠻嚴重的,那就會特別請師傅在肩帶的部分加強包覆性;
大概全身上下量了40多個地方吧,真的是完全量身訂做呀!也因為是最符合自己的身型,所以穿起來就會很舒適、合身唷:)
DSCN7100.jpg

這兩套就是今天要試穿的,分別是『輕磅推推指』跟『推推指』。前者的丹數是500丹、後者則是560丹 (丹數越高,材質越緊實)。在試穿以前,我原本以為會超緊繃,可能會不大好活動,但沒想到穿上後,完全不覺得會不舒服耶!而且彈性超好的,很輕鬆就能套上,想到穿著的每一刻都能『無時無刻推推指』,就像電視廣告那樣,有好幾雙手在幫妳推呀>///<

DSCN7140.jpg DSCN7143.jpg

美體顧問會在試穿的過程中,一併做『穿衣教學』喔!
屁股穿好的時候,要記得用手"由下往上"撥一下,這樣才能有『抬臀』的作用喔!穿到小腹的地方,扣的時候則是要把肚子的肉"往左右撥":) 媽媽咪呀!看起來有腰了耶!而且我居然瞬間變翹臀了!超神奇的對吧!因為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的特殊縫線技術,能把女生的重點曲線完美呈現呀!腰部曲線跟臀杯設計,都有了拉提效果!當然啦,更重要的是,希望肚子的肉都能向上推推推,通通都推到胸部好了哈>///< 話說緊身衣16世紀開始在歐洲流行,在維多利亞時代達到頂峰,女性的美就是以『細腰』為標準,當時超風行的!像Rikki很愛看中古世紀背景的電影,那個年代的女性,就是一定要用馬甲或緊身胸衣把曲線雕塑起來,下面再搭配華麗澎裙,真的是好美阿!而且她們也是天天穿吶,就像現代的塑身衣一樣。(因為試穿的時候內衣顏色不對,所以只好放回家穿的照片唷)
IMG_1177.JPG IMG_1179.JPG

拍攝的角度一模一樣,但感覺身型更有曲線了呀!
DSCN7337拷貝.jpg DSCN7328拷貝.jpg

試穿的塑身衣長度是在膝上,若是夏天或者喜歡穿洋裝的女生,可以挑選這種長度唷!
DSCN7111.jpg

接著雅雯店長還拿了腳套給我套在左腿,右腿的部分則是感受一下及踝長度的整件感覺。這種有包覆小腿的,也很適合工作需要久站的女生喔!
DSCN7125.jpg DSCN7116.jpg
DSCN7115.jpg

我平常穿洋裝也會搭配內搭褲,又剛好現在已經10月份了,冬天很快就來了吶,所以我就直接選了
『腳踝款』。另外肩帶的部分,還有三種可挑選,分別是『固定式』、『調整式』、『美背式』,我選擇的是固定式的,因為我有副乳的關係,所以就選了包覆性較好的囉。選好了款式後,接著要選花色囉!我大概只花了10秒鐘就選好了吧哈,因為就是喜歡全黑款呀!
DSCN7147.jpg DSCN7149.jpg

啦啦啦!開箱開箱囉!噢不,是開袋啦,拆開外包裝後,裡頭有
維娜斯的紙袋、美美的塑身衣、美人手冊一本。
IMG_0796.JPG

噢!我終於等到你了!
IMG_0800.JPG

把整件吊掛起來吧!這時候從側面看~~~我的媽媽咪呀!原來屁股能這麼包覆,而且還有翹臀感覺就是這個臀杯設計阿!超酷的吧!

IMG_1091拷貝.jpg IMG_1095.JPG DSCN7284拷貝.jpg

近拍看看材質吧!雖然是560丹,但是依然覺得透氣的關鍵就在這裡囉!
DSCN7292.jpg DSCN7299.jpg

順道小小的紀錄一下,目前的腰身是67cm、可怕的小腹是82cm。敬請期待,幾個月後的文章吧哈哈。
DSCN7159.jpg DSCN7158.jpg


我會非常認真穿的!當然啦,可別因為有了塑身衣,就開始狂吃宵夜、狂喝珍奶阿!塑身衣是雕塑曲線用的,讓妳的腰是腰、小腹是小腹不是大腹,不是穿了就會燃燒脂肪啦哈,我要開始認真仰臥起坐了!昨晚從20下開始做起,循序漸進我要加油了哈!
IMG_0579.JPG

-- 小重點補充 --
尺寸可終身改小,免費唷!
坐月子不出門,也有到府量身服務喔!
每天至少穿8小時以上。
使用冷洗精手洗後,用浴巾將水分吸收,再吊掛陰涼處。(我個人都晚上洗,掛在陽台,隔天早上就乾了)


想了解更多的媽咪,點我點我唷 維娜斯產後塑身衣


        未命名
喜歡R小姐的文章嗎?那麼就快快加入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