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03.jpg CIMG5470.jpg CIMG5459.jpg
CIMG5542.jpg CIMG5454.jpg CIMG5573.jpg
愛上包棟旅行,喜歡的是能擁有整棟專屬的空間,而且還能帶著長輩小孩一同旅行,真的是再幸福不過啦♥ 今天帶著爸媽跟兩隻寶來到墾丁恆春的《Happy兔設計包棟民宿》,地理位置挺好的,距離附近的全聯超市,開車只要4分鐘;若要到墾丁大街,也只要20分鐘唷:) 能烤肉、唱KTV、打麻將、玩switch、小小孩還有一大間遊戲室、戲水池,包羅萬象的設施,大家都讚不絕口呢,已經準備預約下一次入住的時間啦。 點我到訂房連結

入住當天確認好抵達時間後,跟民宿主人通電話約碰面,一進門就深深感受到主人家的熱情吶!最近正好是屏東枋山盛產芒果的時節,從高雄一路向南,沿路都在賣芒果吶,在民宿馬上嗑了一盤。小小孩不到五分鐘就奔來奔去當自己家了哈。
CIMG5540.jpg CIMG5542.jpg
CIMG5487.jpg CIMG5489.jpg

客廳相當寬敞,挑高寬闊的開放式廚房與中島,另一側的沙發區也很舒適,
若五間房全住滿人,同時來到客廳用餐也沒問題唷。
CIMG5503.jpg CIMG5480.jpg

因為屬於
親子民宿,所以該有的備品一應俱全,消毒鍋、濾水壺、奶瓶刷都有呢。Rikki 有朋友帶小寶寶外宿,還特別把家裡的消毒鍋帶著走,我聽了都不可思議呀。這裡的廚房有提供電鍋、烤箱、火烤二用爐、以及各式的餐具唷。
CIMG5483.jpg CIMG5485.jpg
CIMG5586.jpg CIMG5587.jpg CIMG5588.jpg

在介紹房間前,Rikki 先介紹一樓的娛樂設施吧!
KTV能唱,R爸R媽超愛唱歌的,我自己也忍不住唱了好幾首哈哈,畢竟有孩子後,真的很難放風去唱歌呀。雖然一度陷入兩隻寶都要搶麥的窘境,兩隻退房的時候,我問他們最喜歡什麼,兩隻異口同聲地說:唱歌跟玩水。哈哈,果然平常最少接觸到的最最喜歡吶。
CIMG5516.jpg CIMG5536.jpg

噢,然後
我玩了生平第一次的switch,民宿主人在介紹設施如何操作的時候,我只有認真聽怎麼切唱歌,說要介紹切換遊戲,我倒是表示沒在玩遊戲,結果後來晚餐後我跟老公卻玩了快一小時,左邊畫面的"瑪莉歐派對"也太有趣了吧,超多關卡欸,超好玩der。
CIMG5495.jpg CIMG5500.jpg

接著來介紹孩子們的重點區域>>>
遊戲室!一整大間的溜滑梯城堡,不過坡度有點陡,家長還是在旁邊陪伴比較安全唷♥ 這兒的玩具看得出來是民宿主人精心挑選的,因為他們也是一對育有孩子的父母,選玩具都專挑品質好的,不傷手不刮手的那種,這兒有一整面的積木牆、電動軌道車、大台挖土機、女寶的粉嫩機車、廚房遊戲組、童書、玩偶...等等。 點我到訂房連結
CIMG5470.jpg CIMG5543.jpg CIMG5510.jpg
CIMG5506.jpg CIMG5473.jpg
CIMG5548.jpg CIMG5559.jpg

桌子下方還藏有
建築系列的積木唷!女兒最喜歡的第一名玩具居然不是廚房了,而是這組兔兔救護車,質感超好、機關跟道具超多,我都心動想買回家了哈。還有一組會說話的煮茶玩具,也很可愛欸。遊戲室還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裡頭有一間衛浴廁所,完全不怕孩子會玩到忘了尿尿,他們都會主動去,完全當自己家了哈。
CIMG5528.jpg CIMG5526.jpg
CIMG5533.jpg CIMG5512.jpg

遊戲室的燈具也特別挑選過,媽媽我看了好喜歡噢,好想搬
籃球燈回家ㄏ
CIMG5545.jpg CIMG5546.jpg

一樓終於介紹完畢啦,是不是超棒的呢,孩子就在遊戲室玩,然後唱歌的唱歌、打麻將的打麻將,有屬於自己的公共大空間真是太棒了呀。接著再帶大家去樓上看房間囉!
Happy兔設計包棟民宿一共有5個房間,二樓&三樓都是四人房/雙人房各一間,四樓還有一間雙人房跟大露台,若睡滿的話,一共能睡14人唷。 點我到訂房連結

先帶大家看二樓的房間吧!兔設計的房間每間採光都超好的!皆是獨立衛浴,而且都有專屬陽台呢!二樓的四人房則是唯一一間有浴缸的房型,兩隻寶又能一起泡澡啦♥
CIMG5467.jpg CIMG5464.jpg
CIMG5468.jpg CIMG5469.jpg

二樓另一間雙人房型是會少女心爆發的呀!粉嫩嫩的顏色還有
超可愛的兔子、跳跳馬、夢幻花花吊椅,沒入鏡的一角還有可愛的兔子立燈唷!
CIMG5459.jpg CIMG5460.jpg

採光實在太好,忍不住趁著大家都在一樓時,跑上樓來瘋狂自拍ㄏㄏ 但其實我一上樓沒五分鐘,兒子就在樓下大叫"媽媽咧?" 也太快發現了吧XD
IMG_4214.JPG IMG_4228.JPG IMG_4237.JPG

接著來到三樓囉,三樓也是有四人房&雙人房,
這間四人房特別適合帶著小小孩入住呀!最喜歡挑這種低低的,比較安全些,不用擔心孩子睡到滾下床去ㄏ 另一間則是走男孩風格,畢竟樓下都有個超粉嫩少女心的房間,民宿主人還是有照顧到男性客群的哈哈。
CIMG5454.jpg CIMG5457.jpg
CIMG5447.jpg CIMG5449.jpg

最後來到四樓啦,這間就適合留給腿力最好的年輕人了。
外頭還有一大片露臺,大概是那種能奔跑的空間吧,超大的挺適合變身花園呀。
CIMG5445.jpg CIMG5446.jpg

睡了一夜後,感想是
住起來挺舒服的,被子厚度恰恰好、冷氣溫度也很好、衛浴的水量也夠強、吹風機也強、備品包含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早餐則是可以指定送達的時間,配合拉亞漢堡,前一晚10點前告知民宿主人要哪些餐點即可,小小孩也都有一份唷。早餐還很貼心地放在保溫/保冷袋中,熱呼呼的真不錯。
CIMG5553.jpg CIMG5554.jpg

隔天一早非常幸運遇到好天氣!前一天還下著雨呢,
見到陽光就啟動戲水池啦!民宿有這組實在太棒了,這兩隻有夠愛玩水的哈哈,來個兩把水槍、兩顆球,玩到叫不起來吶,能為家人創造美好的旅遊回憶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隔一星期,女兒又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再跟阿嬤一起去那個家,有玩水的那個家呢?這裡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我也已經列在家人旅行的口袋清單中囉♥  點我到訂房連結
CIMG5564.jpg CIMG5573.jpg
IMG_4288.JPG IMG_4324.JPG IMG_4328.jpg


\
兔設計包棟民宿Happy兔設計包棟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0巷109弄1號
訂房連結 
https://asiayo.com/zh-tw/view/tw/pingtung-county/27357/?aff_id=10

AsiaYo 屏東住宿推薦
AsiaYo 全站住宿推薦

文末來介紹【亞洲第一訂房平台 AsiaYo】給大家吧 
AsiaYo 是台灣原生的亞洲最佳特色旅宿平台自由行訂房平台,主打三倍空間、特色房型、即時客服的特色,提供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7 國房源,超過 60,000 間的特色旅宿。AsiaYo 期待透過提供最優質聰明的旅宿選擇與貼心服務,啟發人們體驗不同事物,讓更多旅人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旅行色彩。
 
價位最優
AsiaYo 致力於提供亞洲各國最優質的訂房選擇,堅持不收取旅人訂房服務費,讓所有人能夠以最優質的價位,輕鬆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一半價格三倍空間的超高 CP 值!
 
專屬客服
想像當你在日本旅行,自助入住時,發現房東提供錯誤的鑰匙,你和房東聯繫,卻發現語言的隔閡使你們無法順利溝通...AsiaYo 專屬客服精通七國語言(中文、台語、英文、粵語、日文、韓文、泰文)的即時客服,透過五大客服管道(LINE、FB、Wechat、Whatsapp、電話)都找得到人,預定 AsiaYo 住宿就像享有專屬管家服務!
 
住得更內行
不論你希望可以在大城市裡的飯店裡,享受夜生活和繁華市容,或是在鄉間的小木屋,讓你隨時抬眼就能看到星空,AsiaYo 提供各種舒適的特色旅宿,適合兩人情侶、三五好友及家庭出遊:多元化的特色旅宿選擇,不管什麼需求通通有,讓你住得更內行。
 可靠評論
不用擔心看到臉書或Google被洗的評論,AsiaYo 連結的是 TripAdvisor 6 億篇的可靠評論哦。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未命名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旅遊資訊唷♥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