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聽見蝸牛】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三段1411巷165弄16號/0989-226-348/官網
交通便利、價格實在、舒適乾淨、態度親切,這些大概都是旅人們訂房時的考量點~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聽見蝸牛】除了上述的優點之外,最最最厲害的是"床超級好睡"!聽見蝸牛位在壽豐鄉,距離東華大學6分鐘、志學火車站9分鐘、遠雄海洋公園12分鐘。我們這趟花蓮慶生之旅,主要就是要連玩兩天海洋公園(五倍券優惠,玩一日送一日),所以特別入住在【聽見蝸牛】,google評價高達4.9分,住過就明白為什麼了♥ 花蓮景點懶人包

查最低房價Agoda訂房Asiayo訂房


IMG_6592.JPG

這裡是聽見蝸牛的正門,停車場就在旁邊,我們是入夜後才抵達,這是第二天退房後拍攝的晨景:) 晚上走到民宿門口的換鞋區,沿路就會看到不少蝸牛的身影,我跟兩隻寶說「這裡就是聽見蝸牛,但你們要仔細看唷,不然等等變成踩到蝸牛就不好啦」(笑) 聽見蝸牛不只有蝸牛,還有
螢火蟲雞、鵝跟各種水果唷~ 柳丁、香蕉、百香果、芒果、芭樂、檸檬,不同季節不同水果,全都是採自然農法,不噴灑農藥,免費開放給入住的旅人們採果!是不是超棒的呢~ 
001.jpg

這裡是客廳,以前住宿有早餐,在疫情影響下就改成不附早餐了
原以為這是缺點,但事實上是優點耶,謝謝民宿主人的介紹,我們吃到了在地神美味的早餐『廖早點』,好吃到讓人懷念,以後去花蓮都要列入必吃早餐啦>///<
IMG_6595_副本.jpg

濃濃的耶誕氛圍:))) 兩隻寶一進門馬上就撲到大熊身邊了~
002.jpg


▌鄉村溫馨四人房
聽見蝸牛的房型有雙人房四人房,風格都蠻不同的,這間鄉村風正是我的菜呀! 
007.jpg

兩張床中間的延長線是多功能型的,可以插插頭,也能插usb充電唷。房間的水是光隆的海洋深層水,有來花蓮旅行也可以安排光隆博物館唷,是個很棒的親子景點:)
005.jpg


房間的坪數很大,環境也相當整潔!40吋的電視搭配數位電視。
IMG_5887_副本.jpg

燭台造型的吊燈、Panasonic冷暖氣、開放式的衣桿,我個人很喜歡吶~ 好用又好看!
包包不用落地擺,也不用放沙發搶了坐的空間~
004.jpg

窗簾的拼布也很美,對稱的拼接美感,跟房間內的主色調很搭,色系一致就很舒服:)
IMG_5903.JPG

面對電視還有一張長椅,我原本還沒發現,兩隻寶就搶著去佔位子了哈~ 爸爸佔一張沙發,兩隻寶也佔一張,我就索性躺床上啦~
一躺下去不得了,也太舒服了吧!這個晚上超好睡,這張床是我住過那麼多民宿以來,睡過最舒服的欸!不只床厲害,連棉被的被套都很細緻,很親膚,都想買回家用了吶>///< 睡過就會愛上這裡,真的不誇張!
IMG_5901_副本.jpg

聽見蝸牛的衛浴是乾濕分離的,備品放在洗手台下方的浴櫃裡。
003.jpg

晚上跟帥氣的民宿老闆聊天,他對花蓮熟到不行,推薦的景點跟美食都相當在地唷!
他說早上的視野很棒,於是我隔天特別起了個大早,醒來就看見這大景,實在太美了!即便是陰雨天也很美呢~
IMG_6597.JPG

這裡若是好天氣,又是另一番美景了:))) 看那視野多遼闊,遠方的山巒好美阿!

016.jpg

如果你有來花蓮旅遊,不妨安排一晚到聽見蝸牛入住,感受一下我所說的"睡過最舒服的床"醒來再出發品嘗『廖早點』,簡直太完美!聽見蝸牛也很適合包棟旅行,喜歡包棟的朋友,可以列入口袋名單囉:))
IMG_6589.JPG

延伸閱讀 花蓮景點懶人包
花蓮.bmp

/
聽見蝸牛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三段1411巷165弄16號
電話:0989-226-348
官網:
https://hearsnail.weebly.com/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arrow
arrow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