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自從認識魚油之後,對於魚油的挑選,我可是有幾項標準原則唷!如果你也不曉得該怎麼選,看這篇文章就對啦:))

◆ 顆粒小。
其實我不大擅長吞藥丸跟膠囊,鈣片、胃藥、好市多的蔓越莓錠我都望之卻步。老公也在好市多買過魚油,大顆到根本不敢吞,所以選顆粒小,好吞嚥為我的第一原則
◆ 濃度80%以上。
濃度高的好處是,避免食用過多不必要的油脂,要吃就吃純的。
◆ 魚油的來源很重要!
光看營養標示的確不夠,溯源是很重要的。魚油的來源建議挑選在純淨海域捕撈,且重金屬含量較低的小型魚種。最好是有重金屬、微生物及污染物的相關檢驗報告
005.JPG

市面上魚油大致可分為rTG魚油EE魚油TG型魚油三種型態,其中以rTG再酯化型的濃度、吸收度、安定性都是最佳的
* 再酯化型(rTG-form):加工濃縮提高濃度之後,再將酯化型魚油還原成三酸甘油酯的型態(rTG-form)。
* 酯化型(EE-form):萃取出魚油後再加工酯化,分離出其中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 三酸甘油酯型(TG-form):萃取魚的皮下脂肪,精煉去除雜質,保持原本的型態。

rTG.jpg

吃魚油的好處多多,大家應該多少都知道吧~ 其實在近10年全球臨床研究中,有關EPA對於心靈保養重要性的期刊文獻就成長了2倍多。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面對職場跟家庭生活,甚至是動亂的國際狀況、外襲肆虐,光是無法出國,也讓人悶著發慌呀。這時候就很需要穩定自己的狀態,讓自己輕鬆擁有正能量循環、解放緊繃情緒,【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就是透過攝取EPA的方式,滋養快樂正能量。
004.jpg

成分越簡單越好!魚油跟抗氧化劑與膠皮。你知道嗎,不是每家廠牌的魚油都是這樣的唷,有些還會添加大豆油、橄欖油呢,為了吃魚油,可別額外吃到其他油脂了呀
還在花大錢買添加沙拉油、香草精的魚油嗎?市售12款魚油成分大解析!
002.JPG

北歐百年大廠純淨製造,擁有60項專利註冊,講求最高的食安品質。榮獲海洋友善4大永續認證,不過度捕撈減碳足跡海洋資源永續經營世界上每一個人的消費習慣,都在決定世界的走向,守護海洋的永續理念,身為消費者的我們要懂得支持與選擇:)
006.jpg

開盒後有QRcode可以掃描,接著會跳出一段驗證碼,顯示這個驗證碼被掃描過幾次,每一盒都是不同的條碼。往下滑就是產品介紹的頁面。
001.jpg

上蓋是安全瓶蓋的設計,同時按壓並旋轉方能開啟每顆的尺寸約1.2公分,顆粒小,易吞嚥,每日保養3顆;保健效益不是立即性,要連續補充至少2-4個月,才能發揮理想的保健效果唷:)
003.jpg

這篇介紹的【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與大研生醫主打的【德國頂級魚油】,也就是美鳳姐說的那句廣告台詞〞你吃的魚油有幾%?〞這兩款魚油有什麼差異呢~
快樂魚油軟膠囊─80% rTG EPA 心靈保養魚油,每份3粒EPA達751.2毫克,EPA臨床證實可以輔助低潮等功效都十分有幫助,且許多文獻都指出每天攝取1-2公克的EPA對於心靈穩定有幫助。
德國頂級魚油─來自KD Pharma原料大廠,每份2粒EPA 576毫克,另外DHA有384毫克,對於想要提升新陳代謝、調理生理機能的族群比較有全面性的保健。

所以我跟我老公是一人吃一款,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對啦:)))


品頁面 https://reurl.cc/95l9za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快來註冊吧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arrow
arrow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