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髮藝_髮型改造.jpg
【芸髮藝】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6號/07-201-2388/11:00~19:00,周二公休
一直以來,每次去髮廊如果沒有指定造型的時候,通常設計師都會對我說
”妳的臉很小,很適合剪短髮”,但我總是回答,可以剪啦,剪個5公分或10公分吧。這次來到芸髮藝,設計師Nicole跟我討論髮型,看到照片我就心動了>///< 我也好想要這種輕盈感的短髮唷!來看看我的變髮過程吧~
 

▌芸髮藝_交通位置

位在新崛江的玉竹一街,旁邊有平面停車場,巷口右轉就是光南。搭紅線捷運到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步行約2~5分鐘可抵達
IMG_1349.JPG

另一側就是充滿回憶的泡沫紅茶店『玉竹軒』
IMG_1350.JPG

 

▌芸髮藝_店內空間

芸髮藝是個人工作室的性質,只有一位設計師Nicole,採預約制,不要直接殺到現場等唷:)
芸髮藝.jpg

營業時間及價目表。
芸髮藝_營業時間.價目表.jpg

裡頭有3個座位、2個洗髮椅,旁邊也有個沙發區,陪朋友來也有沙發可以坐。
芸髮藝_室內空間.jpg

 

▌變髮囉:)))

變髮前的髮型,是側邊旁分的長直髮,最近管不住自己的手,把後方的頭髮都磨分岔了。誰來救救我,我都會忍不住磨頭髮嗚嗚。
變髮前.jpg

設計師Nicole幫我綁了兩隻,
剪下來的長髮還可以留著當紀念呢
剪短髮.jpg

剪短髮的環節,我覺得蠻過癮的,而且好清爽喔!
芸髮藝_變髮.jpg

大家可以到芸髮藝的IG看作品,
設計師Nicole真的很會剪短髮唷!短髮作品超多的啦這裡看
芸髮藝_側拍照.jpg

短髮要剪得好看,其實不容易欸,但Nicole屬於柿子挑硬的吃的類型,多虧了她,
我有了夢寐以求的短髮啦~ 還沒染髮前就覺得很好看了
芸髮藝_短髮.jpg

接著進行漂色的動作,不過不是用漂粉,而是用退色膏,也就是漂膏,比較不傷髮質。
芸髮藝_退色膏.jpg

在染髮的過程中,也要好好照顧到髮質:) 頭皮隔離是一定要的,
護髮則是採用K18,這系列的護髮很特別,是透過『胜肽結構仿生科技』,讓染燙的頭髮能恢復到像是新生髮一樣柔順、強韌且有彈性。最神奇的是,只要短暫停留5分鐘,就能有護髮的強效,專業沙龍級的護髮新產品,要價不斐呀,大家可以上網估狗看看。
芸髮藝_k18護髮.JPG

 

▌變髮完成!

髮流的線條好好看喔>///< 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都短髮造型了哈~ 不用吹太久的頭髮,而且很日系呢,想穿長洋裝的女孩風,或是中性打扮的男孩風,又或者是韓劇穿西裝模樣的酷酷女生,這短髮真的很好搭欸!
芸髮藝_短髮新髮型.jpg

日常整理也很簡單,
洗完頭要馬上吹乾買最小尺寸的髮捲,在頭頂上個五捲,放下來抹抹髮臘就可以定型囉
芸髮藝_短髮髮型.jpg

強力推薦大家
來芸髮藝找Nicole大改造,絕對會超級滿意的,大推大推!
芸髮藝_店卡.JPG

/
芸髮藝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6號
電話:07-201-2388
營業時間:11:00~19:00,周二公休

臉書IG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arrow
arrow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