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56-1  

老舖關東宅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2弄7-1號
電話:0930944820
營業時間:16:30~00:30
特色:美味美味、超美味!必點溫泉蛋
用餐日期:數十次無法計算啦~
化妝室:有

--
冷冷冬天讓肚子溫暖的最佳食物就是「關東煮」了!
但是關東煮要好吃還真不容易~~~
R小姐心中,要符合好吃的定義有二,
一是可以不用沾醬也好吃、二是味素不能多才不會口乾舌燥。

當然最便利買關東煮的地方不外乎--各大知名便利商店,
雖然R小姐住家巷口就有一家便利商店,鄰近騎車一分鐘可到達的算算也有五間,
但既然住在東海,那麼!吃關東煮的最佳選擇,自然就是「老舖關東宅」啦!

吃這家大概有N次了,1/3在店內吃,2/3外帶回家吃。
這家店大約是在2006年、2007年之間開的樣子,生意超好,店的規模也擴大,人手也多了許多~
R小姐必點:沙茶拉麵、溫泉蛋、蘿蔔、百頁豆腐、香菇、蒟篛條、起士燒、魚卵燒

DSCN4957

料可以自己夾,也可直接填寫單子劃正字記號點餐。

DSCN4960

無敵美味的溫泉蛋!雖然說從10元漲到15元,但我還是每每必點阿!

DSCN4969

這黃金剖面!真的是看得我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每次我點溫泉蛋,用餐第一口吃半顆,吃飽最後一口再吃半顆,讓嘴巴滿滿都留著半熟蛋的味道~
超幸福的啦!(東海吃溫泉蛋,另一個地點就是"風風亭拉麵",但生意太好,得等比較久)

話說要吃「老舖關東宅」的溫泉蛋,建議內用喔,因為外帶很浪費資源,
一顆切對半的蛋,就要用一個塑膠盒裝著,真的是太浪費呀,所以~建議大家內用喔:D

DSCN4968

距離最近一次來這裡又剛好有帶相機,不小心點了木耳,
不建議大家點木耳喔,因為我覺得量少所以好貴,一份20元,比起滷味攤的來說量真的少了許多。

不過香菇跟蘿蔔真的超好吃的!蘿蔔完全不苦,香菇味道也超有,2朵15元,也可混搭其他火鍋料。
出餐前會先詢問客人"胡椒海帶都可以嗎?"
所以如果不愛胡椒海帶的話,都可以自由選擇喔,R小姐是都加,而且那海帶超超超好吃的啦!

DSCN4967 DSCN4970

左邊是麻醬拉麵、右邊是沙茶拉麵,也可選擇其他口味或是換成冬粉喔~
雖然量不多,但搭著關東煮吃超級速配的啦!

DSCN4959 DSCN4958

店內主要沾醬為"蒜茸醬"、"黑輪醬"、"蜂蜜芥末醬"(但拍照這天大概是補貨中吧,居然沒出現XD)
但R小姐覺得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喔,不沾醬吃才健康嘛~

DSCN4965 DSCN4963

店內的座位主要分三種,一般高度桌椅、較低高度桌椅、和式座位區,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坐在前面兩種座位,一大群學生才會出現在和式座位區囉~

DSCN4961

最後,來看看菜單吧!
看到這些字,出現的畫面都是熱騰騰的關東煮阿,沒吃過的你(妳)一定要試試!
一次就會上癮的美食,誠心推薦給大家喔:D





, , ,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lla
  • 天那 超級無敵懷念 我家隔壁弄 每每半夜去吃 很多都賣光了!!!!!
  • 哈 我現在常常都把他當晚餐吃~~~~~~

    Rikki 於 2013/02/05 12: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