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買買買買買就對啦!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469.JPG
今天要分享的配件單品是【Freedom&Seed】フリーダム&シード的木頭手錶。創始於日本東京的小量手工製錶品牌,自然、自由、不受材質拘束是設計理念;展現「自由」「新生」的品牌精神。來台創立滿一週年,特別舉辦了贊助計畫,很榮幸有機會受到Freedom&Seed日本總部發出的邀約:) 開心到都要轉圈圈了呢!

一款為自由而生,日本獨立製作的木造腕錶。
烏木、黑檀木、綠檀木、紫心木、楓木、花梨木、斑馬木,共有7款木頭製成的錶款,主打40mm錶面,也有43mm跟方型款式可挑選:) 因為是採用木頭製作而成,所以
每隻錶的紋路都不同,獨一無二的感覺真好!

,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bmp
好久沒發穿搭文章了,好害羞阿>///<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入手的三款好搭又實用的包包喔《I AM BAGS》品牌是來自比利時設計師Mr. Sven Bullaert 所創立,比利時之外,在澳洲也有銷售據點;當然最棒的是台灣地區,也因為有代理商引進,所以不只能在網路購物,還有實體店面能讓妳慢慢挑選呢:)

EDGY 新采啟程 / BASIL 短肩/長肩/手拿/斜肩包 - 蘋果綠
這系列的顏色還有橘紅、深藍、淺灰、酒紅,超想把每個顏色都打包一個回家的啦!Rikki 最喜歡的背法就是長肩背的方式,穿件小洋裝就很lady唷:)

, , , , , , , , , , , ,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6274.JPG IMG_6276.JPG
現在的印刷服務實在越來越貼近生活拉!除了印寫真書、桌月曆之外,居然從紙張延伸到了布料~~~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日常 ‧ 帆布袋』。希望改天還會推出更多系列呀,如果有桌巾、杯墊、零錢包等等之類的,就太無敵了哈哈。

收到的包裹打開,可以看到一個信封袋、面紙,還有用著霧面夾鏈袋包裝的帆布袋!信封中有200元相片寫真書的抵用券,序號再送給需要的朋友使用囉:)))) 想要的可以留言跟我說^^
IMG_6268.JPG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985-0.jpg
小農正夯小農正夯小農正夯
不管是種稻米、蔬菜還是水果,地方政府或是民間企業近幾年來都有推行很多行銷活動,對於這點Rikki還挺喜歡的:))) 畢竟民以食為天,且以農立國的根本基礎,在這現代化進步飛快的社會,還能保有自產自銷的農產品,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最近很流行的小農鮮乳(連Rikki帶整瓶去公司喝也被同事說:這是小農耶),看來這名氣有深入民間呀~怎麼這麼厲害,到底厲害在哪裡??? 一開始Rikki會發現是因為群眾募資的活動【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點進去看後才知道~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Rikki本來就是宜得利的忠實客戶了:))) 家裡的碗盤跟超厚和室床墊都是宜得利買的~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超正點的床墊哈~

這次很幸運被痞客邦試用大隊選上,一口氣收到了「雙人床保潔墊、枕頭保潔墊、涼被」共3種單品。當晚立馬就將床鋪翻新啦:)))) 若不是這些涼感被送到家裡頭,Rikki跟老公大概現在還在蓋羽絨棉被,吹24度的冷氣睡覺吧XDDD 真的是不誇張呀,房間怎麼還沒換季哈,只能說是自己太懶惰了XD 噢不,是因為連續兩星期都下雨嘛,就沒辦法洗被子曬被子呀~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816 IMG_1817
想買腳踏墊已經好久了吶!
之前也在很多店看呀看的,每次都是摸一摸不確定吸水性如何就又沒買了,這次因為坐月子的關係,媽媽跟婆婆都來家裡幫忙,看地上都沒舖地墊,就拿不要的毛巾來充當一下,這時候我終於決定「恩,不買不行了呀」

也趁著農曆過年前,趕緊來個除舊佈新吧~~~神奇的是,居然可以一挑就挑到如此完美的真的太開心拉>///< 居然有長寬這麼符合廚房流理台的啦!而且還是來自於印度,圖案又超美的,不買太對不起自己啦,難得好生火呀~~~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457.jpg 10923299_873346979353727_3304380900922138295_n.jpg
IMG_1470.jpg IMG_1469.jpg IMG_1472 (5).jpg
這是Rikki第二回製作相片書了,上次是為了自助婚紗做了一本,這次則是製作了2012年的旅遊紀念:) 是說做相片書真的會上癮,尤其是做了一本2012年度後,就會想說要不要把2013、2014都來各做一本哈哈~

這次製作的是【直式蝴蝶寫真書】

, ,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8206.JPG IMG_8232.JPG
IMG_8195.JPG IMG_8243.JPG IMG_8219.JPG

旅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尤其在打包行李的時候,想著規劃的行程景點該搭配什麼衣服好、穿什麼鞋~~~就開始滿心期待了>///< 不過Rikki是那種不到最後一刻無法動作的人,每次都拖到出發的前一晚才開始打包(笑) 以前還沒有這些好用收納袋的時候,我都是拿塑膠袋裝,連內衣內褲都是拿一件大大的衣服包起來,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 , , , , , , , ,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