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湖阿興生魚片.jpg
來到墾丁旅遊,不能錯過的美食就是後壁湖的海鮮大餐啦!今天我們來到google評價多達6,460個,4.4顆星的『阿興生魚片』,假日生意好到炸掉呀,附設的免費停車場也都停滿了。我們有特別避開用餐的尖峰時刻,停車位滿滿滿,大約等了十分鐘,一看到有車子開出去,眼睛很利的我~ 順利卡位成功!耶,可以準備開吃海鮮大餐啦:) 屏東景點懶人包

 

▌阿興生魚片專賣店菜單

生魚片、涼拌類、熱炒類、酥炸類、川燙類、湯類、魚類、龍蝦/蟹/貝類、青菜類、飯/麵類、飲料/啤酒、季節限定的項目通通有雖然店名是阿興生魚片,但這裡賣的不只是生魚片唷!各式各樣的海鮮應有盡有,可以吃個過癮啦~ 價位也相當實在,青菜100~150元、涼拌100~250元、湯類一律200元、熱炒/川燙/酥炸200~350元,每盤的份量適合3~5人享用最最厲害的生魚片,1片5元耶,也太划算了吧!
阿興生魚片菜單.JPG

生魚片的價格最低就是一片5元,20片100元,四種魚各5片(旗魚/鮪魚/鮭魚/鯡魚蛋)
如果想自行挑選也沒問題,15片100元,也一樣超划算呀!搭配熱炒一起點,保證能吃到超級滿意>///<
阿興生魚片價格.jpg

看這光澤,真的很新鮮吶!
生魚片都是現點現切的:)
生魚片.jpg

大水缸裡還有活跳跳龍蝦呢!
阿興生魚片-龍蝦.JPG 阿興生魚片-活龍蝦.JPG

風螺、大尾石斑、各種蚌類、貝類也都能看到。只有
魚、蟹、龍蝦是看時價,也就是像在市場買魚一樣,要看”一兩多少錢”來看價格。
阿興生魚片-風螺.JPG 阿興生魚片魚缸.JPG

魚的種類也很多呢,而且都超新鮮!平常沒在逛市場的話,一定不知道要怎麼挑魚吼~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挑魚的方式就是看魚眼睛的清澈度,圓圓凸凸不能凹陷、摸魚的身體會覺得飽滿;當然啦,都來到後壁湖漁港了,這裡的漁獲都是每日新鮮供應,生意好的店家食材更是不用說,
絕對是新鮮掛保證的,怎能不吃爆呢!
阿興生魚片-鮮魚.jpg

我們也選了一尾魚,店家說可以選擇做"清蒸"或是"糖醋"口味,當然就選糖醋魚啦>///< 平常在家無法自己料理的糖醋魚,因為工序繁雜,而且家裡也沒有油鍋,
來阿興生魚片吃糖醋魚就對啦~
鮮魚.JPG

 

▌阿興生魚片。滿滿一整桌的海鮮大餐!

涼拌涼筍 $200 夏天就是要吃筍子,清爽退火,口感細緻的很,連筍子頭我們也都剝殼吃得乾乾淨淨呢
魚蛋沙拉 $250 愛吃魚蛋的可別錯過啦,滿滿的魚蛋在嘴裡散開,整盤一下子就被掃空了~
阿興生魚片-魚蛋,筍子.jpg

阿興生魚片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啦!我們點了20片的綜合生魚片 $10015片的鮭魚生魚片 $100
兩百元這麼大一盤,而且這厚度很可以欸!超新鮮的生魚片,爽度太高啦!
阿興生魚片-綜合生魚片.jpg

吃了一片後,哎呀差點忘了拍照,趕緊跟這盤生魚片合照一下,
一端上桌,我跟我媽兩個人笑得合不攏嘴呀>///<
阿興生魚片-生魚片.jpg

登登!我們的
糖醋魚上桌啦!色香味俱全欸,這畫面太美了吧~ 吃起來更是厲害,外皮超酥脆,魚肉細嫩又甜,大家就拿剛剛那尾魚的照片請店家幫你準備吧~ 糖醋的口感太美味,酸甜度恰如其分!大廚為了提出魚的鮮甜,糖醋醬可是用水果熬煮的呢!難怪這麼好吃~ 必點必點!
阿興生魚片-糖醋魚.jpg

季節限定的三杯龍膽石斑,這道也很受長輩喜愛,都能扒好幾口白飯了呢~
阿興生魚片-三杯龍膽石斑.jpg

大吃海鮮,也別忘了來盤綠色蔬菜,阿興生魚片的熱炒蔬菜價格只要100~150元,很划算吧~ 這盤炒的翠綠的山蘇只要150元呢,超大一盤,而且吃起來不會苦。
DSC_1793.JPG

椒鹽魷魚 $350,我覺得阿興生魚片很擅長油炸料理呢,
剛剛的糖醋魚炸的外酥內軟,而這道椒鹽魷魚則是炸得一點兒也不油膩,火侯掌控得很好。魷魚是大尾的那種,跟夜市吃到的等級完全不同,我原先還擔心小孩會不會咬不動,結果兩隻寶一直狂說“還要!還要!“的就是這一道呀,比鹽酥雞好吃一百倍吶~
阿興生魚片-椒鹽魷魚.jpg

來到墾丁後壁湖吃一頓美味的海鮮大餐,來阿興生魚片就對啦!生意好到炸,大排長龍的人潮也不能阻擋我吃美食的衝動呀:))) 假日真的人潮滿滿滿,不過翻桌速度也算蠻快的,選離峰時段來或是11:00剛開門就來光顧吧!下次去墾丁,我還要再去阿興生魚片大吃特吃~~~
阿興生魚片.JPG

/
阿興生魚片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8-11號號
電話:0919-123-115
免費停車場、免服務費

延伸閱讀:屏東推薦景點~ 親子放電行程!就從市區玩到山上海邊吧!
屏東懶人包.bmp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arrow
arrow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