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搬新家!要來好好改造一下我的和室空間:)) 原本想過要不要像日本人一樣,想睡覺的時候再鋪床,但其實我很懶,還是一次到位比較實在吶!幾經考量後,最後選擇『低床板』以及『床墊』,尺寸是雙人特大 182*212cm,也就是6x7尺,等小孩長高也是完全睡得下。先來看一下原本的樣子吧!前屋主當時放了兩張床墊,尺寸應該是單人床墊+雙人床墊,完全把空間塞滿,往和室門的空間則還留有一大段。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點交搬進去的前一天,床墊也已經搬走,
和室空間的地板顏色蠻好看的呀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在選擇格局擺設的時候,我其實查了超多資料,看了很多種配置,也想過
是不是直接放床墊就好?但最後我覺得最最最理想的,就是選擇低床架,搭配床墊這樣床墊既可以不落地,墊起的高度也能讓上下床更舒適些。在網路蒐了很多資料,成為我家新成員的就是這家>>>【戶方籽】萊恩梧桐/淺棕胡桃低腳日式床架 (可客製化),尺寸規格完全可以客製化,我選的是6x7尺,雙人特大,是兩塊床板拼接在一起,厲害的是拼接後,幾乎看不出縫隙欸。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6x7尺的床底,高度是10公分,師傅要擺的時候,問了我方向,其實我想很久欸哈哈,因為其實兩種方向都各有優缺點,而我最後選擇
把靠近門的地方放到滿,這樣還能騰出另一側空間,我真是太聰明了>///<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床架定位完成囉!
是不是連色系都超好看~~~ 我選的是〞梧桐木〞,選擇相近色系就不怕出錯:) 仔細看還有圓角設計呢,有沒有注意到呢~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一共有四種色系可以挑選,
白雪松、梧桐木、灰白梧桐、淺棕胡桃,大家可以依照風格喜好來選擇。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除了主色系外,
其實還有這麼多可供選擇唷,這客製化的程度太優秀啦。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戶方籽的用料相當實在,而且是
台灣製造,木作裝潢的等級呢!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從事裝潢起家,耐用程度100分呀!看看這床板,光是上層的厚度就厚達3.5公分;還有貼心的圓角設計,不怕小小孩喀喀撞撞或被磨到腳。老闆自己本身就是個爸爸,網路上還看到了兩個小孩在床板上打籃球的畫面呢,可說是耐撞、耐磨、耐刮的實測呀,承重上百公斤也沒問題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來看看另個角度吧,這系列的床架主打的是低甲醛、無異味的F-3 A級木心板,如果想升等使用F-1等級也可以直接詢問店家唷。
底板是採全封式,可防止灰塵、濕氣跑進床底板影響床底結構,適合台灣的潮濕環境呀。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既然都要寫文分享了,我當然要直接實測耐刮耐磨阿,真的,
用硬幣用力摩擦也完全不傷表面欸,這材質完全能通過考驗!打造一區孩子的遊戲空間,或者是閱讀角可以直接客製化或是選擇現有的床底尺寸,挑選10公分高的日式低床架就能達成囉,也不用擔心玩具磨壞表層,超耐磨,強力推薦了!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因為是雙人特大 6x7尺 的關係,要能夠進電梯、進門口,當然不可能是整大塊呀,
大家都知道床底都是一分為二的吧~ 但厲害的是,這併起來幾乎看不到界線欸,我特地拉近距離,是不是也很難發現呀~ 表層採用的是pvc浮雕貼皮,比傳統床底的紙皮更耐磨。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其實我小時候跟長大後,都有睡過木板床,也就是單純床底哈哈,但沒有一座像戶方籽的這麼有質感吶~ 稍微擺拍給大家看一下,看起來很不錯吧:)))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登登!接下來就是床墊要放上去囉:) 看這畫面有沒有覺得,我選用戶方籽的日式低床架是完美選擇~
墊高10公分,床墊不落地,簡直完美了呀!而且既然是和室,當然就是配低床架了呀:)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假睡床照(笑),雙人特大的尺寸就是這樣子,兩個雙人枕頭擺上去後,其實還有很多空間。
實際上和室是要跟我家兩隻寶一起睡的,6x7的大床,轉個方向就是212cm的寬度,182cm的長度,對國小跟身高只有160cm的我來說,當然綽綽有餘啦,畢竟基本的雙人床是5x6尺,也只有152x188cm呀,等到你們長到比我還高的時候,就只想自己睡了啦~~~ 嗚嗚實在太舒服了,太愛我的和室房間啦!
和室空間大改造!戶方籽日式低床架、EMMA床墊,雙人特大6X

🌟這裡看更多居家產品>>> 
https://www.quan-long.com.tw/
>>> 日式低床架高腳床架
>>> 運送範圍為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其他地區會依距離酌收運費
>>> 可以客製化接單,尺寸/材質都可以自由選擇

/

全嶸家具
電話:03-467929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快速路三段86號
信箱:chang.j666@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kki 的頭像
    Rikki

    Rikki 的美好生活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