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手錶,是時尚配件,更是送禮的最佳方案:) 今天要介紹的美錶是來自丹麥的設計師品牌Nordgreen從下單到收到貨,大約只要3~5天。從丹麥直接空運寄出,全球購買都是免運的唷!在官網訂購還可以享有兩年保固、14天鑑賞期的服務。男錶、女錶的款式都是〃極簡北歐風格〃,第一眼覺得不錯,接著就越看越好看:) 配戴起來很有品味呢!來看我的開箱介紹吧~

雙十二85折優惠
(活動期間至12/13)折扣碼:Rikki 這裡挑美錶

熱騰騰開箱
深色系的禮物盒包裝,是抽拉式的方型盒子。若是單買一只手錶,沒有多附錶帶的話,就會是細長型的錶盒。
IMG_9243_副本.jpg

盒子裡頭分別是手錶一只玫瑰金錶帶品牌小卡、夾鏈袋中是一字起子
001.jpg


Native系列,36mm錶面
我的首選其實是右邊的玫瑰金錶帶,但後來發現,選左邊的尼龍款式再搭配免費錶帶更划算!後面再跟大家介紹~ 其實官網有好幾種產品組合,單一錶款禮盒款附一條錶帶禮盒款附兩條錶帶點我看官網
IMG_9254.JPG

Nordgreen官方網站
官網有支援27個國家的語言與幣別,左上角會自動選Taiwan唷。現在的官方活動是,7月20日前輸入折扣碼,任一條錶帶免費!超棒的耶!雙十一30%折扣碼:RRR30
官網.jpg

這篇文章我就只介紹女錶唷:)
00.jpg

女錶款式共有四個系列,先來挑選喜歡的款式吧:) 我選的是右二Native系列。
01_副本.jpg

Native系列共有四種顏色的錶面,
北歐藍、極夜黑、白、珍珠貝母。是不是陷入選擇障礙了~ 每款都很美呀!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Native│白錶盤-網格鈦鋼錶帶
錶面尺寸有28mm、32mm、36mm、40mm,
男女可以搭成對錶唷!
03.jpg

選好錶面顏色跟尺寸後,還有框的顏色要挑選,由左至右分別是
深空灰、月光銀、香檳金、玫瑰金。我的最愛就是玫瑰金啦>///<
0000.jpg

接著點選加入購物車,就會跳出下面的畫面【搭配額外錶帶】,這邊再同步放入購物車,
於結帳頁面輸入折扣碼【FREESTRAP】,錶帶就變0元了唷!記住,活動只到7月20日唷:) 如果沒有兩條錶帶的需求,只想買一只手錶的話,可以輸入折扣碼【RIKKI】,就能享有85折的優惠唷:) 雙十一30%折扣碼:RRR30
04.jpg

我真的是個非常善於精打細算的人!
一模一樣的錶款跟錶帶,換個方式選購價格立馬省800元耶!就跟在麥當勞拿著甜心卡要如何點餐最划算,問我就對了哇哈哈。
05.jpg


戶外實拍
有沒有覺得實品比官方的照片更美了~ 每一格小格都是有刻線的唷,官網的照片其實也有,但得另外點開來放大看。玫瑰金真的好襯膚色啊!
002.jpg

接著換上尼龍錶帶,很適合休閒度假的感覺吶~
原本超喜歡玫瑰金,想不到尼龍更擄獲我心耶!以後出場率應該超高的哦~
07.jpg

玫瑰金的錶帶,上頭有附快拆的錶扣,尼龍的則是獨立開來,上下各一隻短短的快拆錶扣,拔起來後就收到夾鏈袋裡頭吧!
IMG_9443_副本.jpg

因為手錶太美太迷人了,光是寫這篇開箱文就讓我好想渡假啊!加碼幫你多拍一張美照~
等解禁出遊去海邊的時候,我就把你帶出去唷,等著我嘿♥♥♥ 多久沒買禮物給自己了呢,一起來挑選美錶吧:))) Nordgreen官網雙十二優惠折扣碼:Rikki
IMG_9419_副本.jpg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資訊唷♥

arrow
arrow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