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每個縣市都有超強的婦嬰用品店,來到高雄就是必逛《宜兒樂》啦!這裡的母嬰用品超齊全,可說是新手媽媽們的最愛呀,逛婦嬰店的頻率,大概就像國高中生愛逛文具店一樣:) 在店裡可以逛很久、挑很久,不在店裡的時候也會不斷想著〞還缺些什麼?〞讓人中毒很深的婦嬰店,究竟有什麼魔力呢~ 就跟著Rikki來逛逛吧!

宜兒樂目前共有13家分店
橋頭、楠梓、岡山、阿蓮、路竹、澄清路、美術館附近都有據點,光是三民區就有三間分店呢。今天Rikki來到的分店是前金區的自強店,就在《小南碗粿》的旁邊,位在自強二路上,靠近民生二路。馬路周邊都有停車格,相當方便唷!
map.jpg

婦嬰用品店,從寶寶在肚子裡就能開始來逛囉!通常這個時期主要採買的就是一些大型物件,好比嬰兒床汽座推車寶寶棉被枕頭等等。佈置嬰兒房,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呀>///< 大型物件會提前來買的原因是,當寶寶出生後,就開始手忙腳亂了,而且媽媽坐月子是不方便出門的吶~ 宜兒樂自強店很寬敞,不用爬樓梯,而且品項非常多,可以來好好逛一下囉!
003.jpg

等到寶寶足月時,也就是所謂的37週,就要準備《待產包》囉!不知道要如何準備,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唷
2000元搞定待產包♥準備項目&支出費用明細一覽表
IMG_0044.JPG

媽媽們很愛的《六甲村》在宜兒樂也有專屬貨架呢,
宜兒樂的賣價超優惠,差不多是定價直接打64折呢!
004.jpg

不同於一般的藥局、賣場或是小型的婦幼用品店,在宜兒樂
除了價格很有競爭力之外,品項也是多到翻掉呢!讓媽媽們能夠做多重選擇跟比價:) 像擠乳器我自己有使用過的牌子是AventSpectra貝瑞克,我個人比較愛用手動的,雖然手會酸,但速度快很多吶~
IMG_0004.JPG

高檔價位的medela美樂在這兒也有呢。
IMG_0005.JPG

當寶寶出生後,主要的花費就是在奶粉尿布囉。奶粉的量還真多,滿坑滿谷的奶粉罐呀!
記得寶寶時期的喝奶量,一週就能喝掉一瓶呀!用量非常大,通常會在一開始,先買屬意的品牌喝看看,像我家兩隻寶,一開始都是喝母乳能恩水解大概三四個月後,會再換其他品牌換奶粉的時候,要將兩個品牌的奶粉各半泡,寶寶比較能接受唷!寶寶的喝奶期非常久,所以一次都會買6罐、12罐、18罐、24罐之類的,不同品牌的優惠也不同,基本上就是【贈罐,買6送1之類】【送贈品】
IMG_0014.JPG

宜兒樂有個好處,大量採買奶粉的時候,不用一口氣付全額,拿幾瓶就付幾瓶的金額就好囉。
累積到可以換贈品的時候再兌換玩具囉~ 
007.jpg

其實爸爸媽媽不用買什麼玩具給孩子,光是買奶粉跟尿布送的玩具,就夠驚人了!像照片中的電動玩具機車、little tikes小泰克的小冰箱、溜滑梯、滑步車等等,通通都是贈品呢!我有兩隻寶,來粗略講一下我們換過的玩具吧~ 大黃蜂電動機車、可變成滑步車的滑板車、兩台滑步嚕嚕車、軌道車組、兩台會發出聲音的收銀機、三個露營燈、高爾夫球玩具、積木、小牛津點讀系列、吉他玩具、可接手機的麥克風歡唱組...等等。是不是超豐富的阿,我跟孩子都超期待選玩具的時刻吶>///<
006.jpg


不只奶粉,現在連尿布的贈品也是越來越厲害了呢~ 不過老實說,奶粉跟尿布一樣,通常寶貝用了某個牌子後,大部分的爸媽就會非常效忠,很少會換廠牌,畢竟奶粉怕會喝不習慣、尿布又怕寶寶尿布疹之類。但像我跟我老公屬於多方嘗試的類型,光是尿布廠牌,我們也用過不少呢~ 大王、麗貝樂、滿意寶寶、白金滿意寶寶、幫寶適、活潑寶寶...等等
IMG_0012.JPG

寶寶時期用的玩意還真不少,有幾項我認為是必備的!第一項就是
固齒器,給寶寶拿來咬~ 不用買太多,一兩個就可以囉!第二項則是奶嘴,奶嘴真的是個神奇的玩意,還得買到合用的,不然不吃呢~
IMG_0007.JPG

當寶寶逐漸長大,也開始要學習喝水囉!
喝水的關卡,我認為跟學習刷牙一樣難。通常水杯的選擇,會先買底下有顆小球的吸管水杯,這樣寶寶即便躺在推車或小床上,也都能吸得到水。等寶寶大一些後,就能買一般的吸管式水杯,可以選軟吸管或是硬吸管,這個時期特別長,一直到準備讀幼稚園就能改換直飲式的水壺囉。
IMG_0009.JPG

看著滿滿的水杯們,每個時期的回憶都湧上來了吶。
記得每次換水杯的時候,都是因為孩子不愛喝水,這時候就會選擇換一個,他覺得新奇就會猛喝了哈哈。這幾款都是我們有用過的唷~ 除了這幾隻外,去日本旅行的時候還特別買了《莫哭杯》,這隻也喝了蠻久的~ 後來讀幼稚園就開始用《skater直飲式水壺》,前前後後買了四隻,很耐用唷!但不要買閃電麥坤的透明款,全部的塗鴉都掉光了,其他款都正常耶~
IMG_0010.JPG

寶寶用品真的相當多,這區的品項有圍兜、紗布巾、肚圍、枕頭...等等,全部都好好買阿!
果然寶寶時期最噴錢了,但東西都很耐用,像肚圍跟枕頭我們用到現在呢~
IMG_0027.JPG

這些圍兜也太Q了吧!
005.jpg

還有滿滿滿的nac nac呢!這也是我蠻常使用的品牌,從沐浴乳、肥皂、洗衣精等等都有用過一段期間,每次快用完就會來補貨啦~

IMG_0050.JPG

雖然是婦嬰用品店,但其實幼兒的東西也不少唷!有很多學習類的教具、玩具、布書、積木、雪花片、故事機、書籍等等,在宜兒樂全部都能一次購足吶~ 想當初我也是三不五時就跑婦嬰店shopping,太多東西好買了吶!
IMG_0006.JPG

逛過不少婦嬰用品店,宜兒樂的空間我覺得相當舒適,
走道夠寬,推寶寶推車也能一邊逛,而且不用爬樓梯!貨架也很整齊明亮,重點是品項超多,價格又很實惠!店長說他們都是牌價打69折,一年會有四個大檔期,分別在5月、9月、12月、農曆新年舉行,除了價格促銷、消費集點外,還有摸彩活動呢~
IMG_0015.JPG

這些就是摸彩好禮囉~
IMG_0020.JPG

偶爾還有滿額贈活動,這是目前檔期的滿千贈品,其實很好達到,因為這裡太好買啦>///<
IMG_0024.JPG

前面提到光是買奶粉、尿布,就能擁有一堆玩具贈品~ 除此之外,宜兒樂自己也有積點贈品的活動唷,
用品類是1元積1點,奶粉尿布則是每件200點,重點是沒有期限呢!
IMG_0023.JPG

來看看貨架上方這整排贈品吧~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呀>///<
在高雄一定要逛的宜兒樂,推薦給大家唷!
IMG_0042-1.jpg

想知道宜兒樂母嬰用品的優惠活動嗎~ 來來來,下列三個方式都可以詢問唷:)
1. 洽詢門市服務人員~宜兒樂高雄分店👉️
https://bit.ly/3fpFIyg
2. 臉書線上私訊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126baby
3. 各門市LINE群組👉️https://reurl.cc/0jvpak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arrow
arrow

    R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